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all叶】为你而停 二

背景为十三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老韩杰西卡大大都退役惹,叶神莫名其妙又消失了一年半之后的事。

其实我是为了杰西卡大大也和叶不修认识十年了这个梗www

听陈奕迅的《十年》时忽然想到的脑坑

苏叶神不能自已!!

这一发有狗血,下一发应该放杰西卡大大出来www

渣ooc,慎

渣ooc,慎

渣ooc,慎【三遍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韩叶】

Q市机场。

韩文清抬头看着机场的显示牌,叶修乘坐的飞机已经落地。他掏出手机想询问一下情况,却在屏幕亮起后又将它摁灭。

“……啧。”叶修那货这么多年居然都没有手机真是麻烦死了。

“哥不远千里来找你你就这表情啊老韩。”一双手略带调皮地按上了他不自觉皱起的眉头。那双手的主人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

韩文清从叶修推过来的车上拎起了他过于简单的行李,转身时的衣角弧度凌厉:“走。”

叶修耸耸肩,跟上了他的脚步,一边摸着下巴试图分析老韩的衣服里是不是打了特殊效果不然怎么自带凶悍buff呢。

两人并肩走在夜晚Q市的街道上。一个身着风衣,勾勒出了常年锻炼的有力身材,另一个只穿了件普通的T恤和休闲裤,虽然不是健壮的类型,却也修长好看。

站在路边等车时,叶修侧过头打量着韩文清。做了十年对手,三年朋友,他不仅知道,而且还多次嘲讽过韩文清的钱包脸的。此时在夜色的柔化下,正在走神的人脸色不免多了一丝温柔。

“啪”的一声让韩文清从走神中回过神来,望着声源处的叶修,此时对方已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烟雾里渗着橙黄的灯光,显得光怪陆离。

叼着烟的人仅仅挑起了眼角:“干嘛,哥太帅你看呆啦?”

霸图前队长劈手夺下叶修的烟:“不许抽。”

“喂喂老韩我还没娶你过门呢!怎么就管起我来了……”后半句的气势在韩文清的瞪视下弱了下去。

“娶我过门?”

……叶修决定收回前言,这货还是一张犯罪脸,一点柔和的迹象都没有。

当然,他没有忽略韩文清无声伸出的手。

细长好看的手指钻入宽厚手掌的指缝,从叶修的角度可以清晰看到韩文清嘴角的翘起。

十指相扣,一生相守。老韩你还真贪心啊。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伞修】【微韩叶】

“所以,你才飞回国就赖在我这里抢我们工会的boss?”

叶修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今天老韩你的脸也很黑呢。”

回应他的是一声意义不明的“呵。”

韩文清家的落地窗是仿欧式的白色窗框,此时打开了遮光帘,只剩一层白纱堪堪挡了些日光,让猛烈的夏日午后的阳光变得明媚而温柔。

就像很多年前那个夏天的下午。

他和苏沐秋接苏沐橙回家,三人走在狭小肮脏的巷子里,区区一点阴影挡不住毒辣的阳光。他使劲用手扇着风,看向一边正在帮妹妹扇风的苏沐秋。

少年清秀的侧脸上有几道汗水流下的痕迹,沾着汗水的绒毛在阳光中闪着光,给苏沐秋镀上了一层金色。

“看什么你,没见过帅哥啊?”苏.破坏气氛.沐秋回头看着叶修。

叶修很快回过神开了嘲讽:“哪能呢,这不一个大帅哥摆着嘛。”

“我就姑且当做是你在夸我。”

“想太多了苏沐秋大大,我是在夸我自己。”

“呵,你自我感觉未免太好了吧。跟你说,随便上街拉一个人,只要长了眼睛就不会说你比我帅。”

“赌不赌?”

“赌!”

叶修一转头拉住苏沐橙:“沐橙你说,我和你哥谁帅?”

彼时还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姑娘的苏沐橙甜甜一笑:“你帅。”

“啊啊啊沐橙这么多年我是白养你了么!”这么说着,苏沐秋一掌狠狠拍在叶修背上。

叶修向前踉跄了几步:“下这么重手苏沐秋你谋杀亲夫啊!”

静默了几秒,没有得到回应的叶修回过头看着苏沐秋。

从狭窄的楼缝中漏下的日光正巧包裹住了苏沐秋,从叶修的角度看去,逆光的他好像误入人间的天使。

然而天使终究是要回到天上的。

第一次看到苏沐秋的墓时,叶修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说悲伤也平静,说难过又有些与老友道别般的轻松。

就像生命中注定有很多的离别,只是先后的不同。

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他只不过是走得太急。

“呼……”叶修忽然推开键盘,望着没拉好的窗帘缝中那一束阳光照出的飞舞的细小尘埃。

“怎么了?”那个沉稳声音的主人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叶修的不正常。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勾起了他惯常玩世不恭的笑:“你说哥接下来是要抢霸气雄图的boss还是中草堂的boss?”

那些过往,我会收藏。

沐秋,走好。

55 5  
评论(5)
热度(55)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